「自然人」張根碩『20年裡「裝作…」的活著』轉張根碩台灣首站「自然人」張根碩『20年裡「裝作…」的活著』作為童星,五歲出道的「新韓流王子」張根碩的苦惱。演員張根碩通過酒店打工KBS 2TV電視片《新韓流的主角-我是張根碩》,將公開作為自然人的苦惱和日常生活。張根碩1日晚上播放的這個節目中,加入了在日本舉行的大規模演唱會實況為首的在當地熾手可熱人設計裝潢氣。在當地,他的人氣就像我們在國內所知道的那樣火。張根碩所去過的飯店、美容院等都成為拍紀念照片的場所的程度,抓住了日本30歲以上女性的心。知道他為什麼被稱為第二個裴勇買屋網俊了。當天節目中,吸引眼球的是張根碩的日常生活,在游走於韓國和日本開展演藝活動的他,唯一的休息就是走向校園。漢陽大學-「話劇電影系」四年級在學的他,在沒有日程安排的酒店打工時候,唯一會做的是去學校。張根碩抱怨說:「我五歲開始就沒有自己的時間,想哭不能哭、想休息也不能休息、生病也不能說難受。」同時還說了一些作為童星出身的苦楚:「想回家也信用貸款不能回家,肚子餓也得忍著。」張根碩說:「人們都說我在日本是靠一部電視劇獲得人氣的,但是我在20年當中都沒有朋友。」並表白說:「很幸福,但是想擁有休息時間。」張根碩在今網路行銷年上半年尹錫浩的作品《愛情雨》拍攝中的出色表演也會被公開。張根碩說:「這是一部以70年代為背景的電視劇,一開始,因為自己沒在70年代生活過,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當時很苦澎湖民宿悶。」他在拍攝場地和日本演唱會上的精力充沛的模樣和煩惱。就像在反映張根碩的苦惱和努力一樣,《愛情雨》導演尹錫浩對張根碩大大稱讚說:「張根碩能立刻適應劇情需要轉換表演酒店經紀,從這點上來看他的瞬間爆發力很了不起,是一種天生的才能。」他在當天節目中還補充說:「我不認為現在已經是成功了,只是我想實現的東西實現了一個而已。」(翻譯:J&U絆文翻組借錢)新聞來源:http://news.nate.com/view/20120101n13857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v78uvkf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