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下廚今天中午與好友IRENE吃完午餐後,看看時間約下午3:30,於是就當鋪.....心血來潮的去全買買了一堆食材,想在晚上能吃到一頓豐盛的晚餐,不過酒店工作重點是............我下廚的唷^^我先來一一報告囉!1.先蒜頭爆香.....哈~噓~酒店經紀蒜頭有點 焦了!XDD2.放入紅蘿蔔翻炒`翻炒`在翻炒....炒到半熟即可新鮮蝦仁面膜3.趕快丟進蝦仁`豆苗速速~~翻炒..不然就.....4.呵呵!完成囉^^YA 酒店經紀名稱叫做{有夠蝦}.........XDDD 賣相倒是不錯嘛!不錯!居酒屋不錯!有進步^^當歸沒良心湯 (哈!是現成的唷!)前者是: "拍謝!融資慢等"後者是" "敗腎炒腰子" (那是阿母煮的唷!...因為我不會當鋪煮.....XDDD)呵呵~其實賣相..我個人覺得倒是不錯!經過我一一訪問食用者之後系統傢俱,哈~~~只有兩個字~~~"成功!!"吼~~~你們知道嗎?這是我超開心的事ㄟ! 酒店兼職 ~By 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v78uvkf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