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的品性!今晚回國很累,倒頭就睡,半夜姪女買屋網喝醉了,胡言亂語!沒有是非、沒有倫理、借酒買屋裝瘋,一句我不是你生的不是你養,你沒資格管結婚西裝我,真不知傷透了多少長輩的心。睡不著了!現裝潢在的年輕人到底是怎麼了,從小我得到的教育是婚禮顧問尊師重道,時至今日我對師長依然敬重,怎麼酒關鍵字廣告一喝會連理智都沒了,真是這樣嗎?我也曾喝醉系統傢俱過,但我沒如此啊!


.msgcontent 情趣用品.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住商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v78uvkf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